保险那些事

沃保整理
2021/04/13
郭建莉
北京市 平安保险
查看名片
我在保险公司呆了这么久,见过太多因为身边的人因为在各种网络平台的各种言论,以及身边的人乱七八糟的言论,退保没多久就出险的,看病卖方卖车的,子女无法读书的,父母无法赡养的,房贷,车贷没法还的,比比皆是,血泪教训另外,区分一件事,近年来“欣欣向荣”的网络互助平台,和保险公司的区别保险公司持牌经营,受保险法约束,银保监监管,保险法规定保险公司不不能倒闭。网络互助平台是民间互助计划,受道德约束。1、网络互助不是保险!这句话不是我说的,这是银保监会早就给出的定义,它就是一个民间互助计划,没有巨额的储备金,

我在保险公司呆了这么久,见过太多因为身边的人因为在各种网络平台的各种言论,以及身边的人乱七八糟的言论,退保没多久就出险的,看病卖方卖车的,子女无法读书的,父母无法赡养的,房贷,车贷没法还的,比比皆是,血泪教训

另外,区分一件事,近年来“欣欣向荣”的网络互助平台,和保险公司的区别

保险公司持牌经营,受保险法约束,银保监监管,保险法规定保险公司不不能倒闭。

网络互助平台是民间互助计划,受道德约束。

1、网络互助不是保险!这句话不是我说的,这是银保监会早就给出的定义,它就是一个民间互助计划,没有巨额的储备金,单靠收取管理费用,很难保证每个参与用户都能“出险即赔”。

2、规避疾病风险单靠互助平台就是贪小便宜吃大亏,切记,网络互助只是一种补充,既然担心以后健康风险,希望有人帮助我们分担,就买一份实实在在的好保险,早点给自己一份靠谱的保障。

郭建莉
北京市 平安保险
查看名片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